IMG_1113  

感謝BEVY.C提供試用(合作文)

讓我非常幸運的試用它
這個牌子因該不須要介紹吧 哈哈
網路上可以是非常的紅
許多藝人、部落客都紛紛的介紹他
我也常常被部落客生火
買了一系列他們家產品回家
對於他們家我可說是老顧客呢:XD
 
這次試用了二項新產品 (NEW/新升級)
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眼唇精華、光透幻白妝前保濕保溼精華
新、舊款差異在那裡呢?
就是不含防腐劑、保養成份在保溼與鎮定度上也都變的更加增加
IMG_1114  
之前從來沒有使用過妝前保溼精華、妝前保濕眼唇精華
我一直以為,保養品擦的太過於滋潤會導致,粉底液會起削削
直到這一陣子才知道...原來有時候的起削削,是因為保養品尚未吸收完全就開始上粉底液
才會導致底妝起削削
這次使用後~讓我從此後就愛上它們
有時候上班前很趕~沒有擦到就覺得一整天好暗沉
 
光透幻白妝前保濕保溼精華
使用方法:化妝水後取適量(按壓1-2次)於全臉進行按摩至吸收,建議避開眼唇區域。可於粉底中混合1滴使用,幫助底妝更持久服貼。
質地為透明膠狀,帶有一點點花香,聞起來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
且非常滋潤、保溼,臉上妝容變的更服貼,讓妳整天水潤光澤清爽不脫妝
IMG_1115  IMG_1116  
我都是搭配粉底液一起使用,5元硬幣大小的粉底液量配2滴光透幻白妝前保濕保溼精華
用量可說是非常的省
 
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眼唇精華
使用方法:化妝水後取適量(按壓1次)分別於眼睛周圍及嘴唇上塗抹進行按摩。
IMG_1117  IMG_1118  
質地為透明膠狀,帶有一點點花香,聞起來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
 
每晚我都會擦上厚厚的護唇膏睡覺,或許是我不愛喝水
總覺得自已的脣不夠飽滿
連凡士林都使用上,但還是不夠(超討厭黏膩感)
已經在沒有任何方法下!!!!
試用了這一瓶...才讓化妝櫃裡的各位脣彩大神們重新現身
 
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分享,請依照個人膚質使用狀況而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鐵蛋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