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週年慶我一定會買一個產品

那就是KIEHL`S契爾氏 / 1號護唇膏
雖然我不止使用這個護唇膏
但~它永遠是我的最愛
 
首先呢~介紹一下產品吧 (轉載於UR)
Kiehl's經典熱銷商品之一,「1號護唇膏」專為乾裂嘴唇設計的最佳滋潤保養品,含舒緩因子、潤澤成份、維他命及紫外線隔離成份。帶給雙唇十分柔軟豐潤的舒適感。這是廣受奧運滑雪選手及世界登山者的愛用。一號護唇膏提供顧客條狀及罐狀包裝的兩種選擇。
原味/ 薄荷/莓果/甜梨 四種口味可供選擇
 
剛開始認識它時
我曾經在想~為何有護唇膏外觀製作成圓型呀
不止非常普通,且超不方便的耶
一般不是都做成軟管式一支一支,外出使用時超級方便的
這種超級不方便,有人會買單嗎?
我又超怕那種油膩油膩的感覺!!!
就是這幾個原因,讓我一直無法下手購買
直到前幾年的冬天!!
那年我和一群朋友們去日本玩
日本非常乾冷,冷到嘴唇都脫皮、流血
擦很多護唇膏都沒有改善
之到朋友拿出1號護唇膏要我試試

IMG_0510  


 
質地為半透明淡黃色,且沒有任何味道
拿到時真的沒有辦法接受耶
一般護脣膏不因該都很多口味嗎?
還有那種擦上去會變色的呀!!!
這款是....
朋友不停催快試試,可以快速改善乾裂的脣才在懷疑下試用了它
真沒想到一試成老主顧
它是油膩油膩的沒有錯,但一擦在唇上
馬上就能感覺~脣變的較為柔軟
乾裂、流血的脣立馬改善,朋友又說~晚上時擦上厚厚一層
明天不止不會乾裂、流血反而變的更水潤水潤的
從此之後我就愛上它~不能沒有它
不過~我真的很怕油膩感,這款都是晚上擦上厚厚一層
外出時則是使用另一款護脣膏
(或許這款圓型的,較大容量就是在家使用!!!)
當然它們也有出一般軟管式一支一支的
還有還有!!!它們家現在也有出有味道(不過我已經習慣沒有任何味道了)

IMG_0511  


 
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分享,請依照個人膚質使用狀況而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鐵蛋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