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LL STUART是女孩兒們的夢幻商品之一

基本款都是粉左色、包裝更是好精緻、可愛呢
但....我是來滅火的啦!!!
可能是我自已不適合用
 
首先呢?先介紹一下產品嘍(轉載於UR)
共5色:101明亮膚色/202略帶紅感的亮膚色/103標準膚色/204略帶紅感的膚色/105健康膚色
<商品特色>
●輕盈柔滑的觸感,可輕柔均勻地延展並高度貼合於肌膚。
●自然修飾毛孔與膚色不均,實現平滑膚質,打造出具柔和感的自然粧效。於純淨無瑕半霧面膚質上,賦予肌膚由內側綻放光芒般細緻光澤及透嫩膚質。
●能防止因出油、乾燥導致的脫粧現象,持粧效果優越,不易暗沉,長時間持續具高度透明感的淨透膚質。
●SPF22/PA+++
●添加氨基酸系粉體、礦物粉體。
●採用純淨水晶粉體技術。
●水晶花香調。
 
(由於購買真的好久嘍)所以盒子早就不見了!!!
這次就暫不提供嘍!!!
 
質地~我覺得普普耶!!!
使用後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
但有點厚重!!!會卡粉!!!
可能是我太乾的問題
眼睛四周每次都會卡粉,整個妝看起來就會變的好厚重唷!!!
粉餅有含亮亮~擦上去時會感覺閃閃亮亮的 (這點就滿不錯)
就因該會卡粉的問題,讓我買了1、2年都還沒有用完


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分享,請依照個人膚質使用狀況而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鐵蛋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