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又到了每個月最期待的日子了!!!
美妝盒子又要寫美妝盒給水水們參考嘍
這個月的美妝盒一樣非常豐富!!!
以下就是我的介紹~希望大家會喜歡

 IMG_1957  

1.抗油鬱嫩膚膏/Benefit

其實加入了ELLE美妝盒後才認識這個牌子,非常感謝有這個機會認識它

它是來自美國舊金山,已有36年歷史的彩妝天后benefit,以極具創意、簡單及完美效果聞名全球。要妳會化妝不如會假妝,簡單迅速解決妳所有妝容問題的產品,都將成為化妝包必備彩妝單品!(目前台灣已經有13個門市嘍)

最近天氣越來越熱,讓人有點受不了,特別是外出時妝最容易脫妝不持久

其實我的肌膚較不容易出油,但...夏天到了下午時還是會小小的出油脫妝

體驗了這項產品,才發現原來我也可以維持一整天乾淨完全的妝容

使用方法~塗在T字部位薄薄的一層,就可以達到抗油效果!!!超級簡單:XD

霧面像護唇膏狀的質地,無色無味沒有添加任何香精、顏料,使用上也非常安心

如果較容易出油的水水們,建議下午補妝時先塗抹薄薄的一層及蜜粉即可完成補妝

以下相片是已上妝超過10個小時完全沒有補妝唷!!!

IMG_1916  

2.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/Bobbi Brown

這款精華粉底有SPF 40+++適合夏天使用,且是高保濕修護超級適合微乾性敏感肌的我

膚色微稠狀液態質地,淡淡的香味不會太過於剌鼻

妝感較屬於薄透,但遮瑕力較不夠...走自然風格一點都不厚重

 IMG_1919  

3.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/Dior

微稀膚色粉底液體的質地,比較明顯的香味

粉底液中添加植物精粹為基底,且有防嗮SPF 25++

感覺非常的輕薄,擦在臉上完全沒有負擔

使用後肌膚變的很透亮、柔嫩,完全沒有遮瑕力

 IMG_1926  

4.雪紡瞬白BB霜/Giorgio Armami

我的最愛...Giorgio Armami!!!

最近買了好多它們家的彩妝,超級好用的耶

這款BB霜較不能夠單擦,因為沒有什麼潤色效果

我的使用習慣是(BB霜)-(底妝)-(蜜粉),使用後會感覺肌膚散出自然光澤,超級美的妝容

照這個方式上妝,發現皮膚變超亮,且到下午也都不易暗沉、膚色不均的問題
IMG_1970  
5.BB舒芙蕾水凝霜 毛孔隱形升級版/LANELGE
這個超級可愛的唷!!小小的試用裡面~居然放了氣墊粉餅和海棉
超級無敵用心的耶
其實剛出這個商品時我就買了
可是...很可怕對於我來說氣墊粉上妝後,會變的太過於厚重
且較容易浮粉,這項產品較不適合我使用

IMG_1962  

6.Base Make Up凝霜輕透光粉餅/RMK
哇~又是個有名的商品了
這次超開心的!!拿到了一個打亮(A102)和一般粉餅(B01)
說是~粉餅...但我覺得它的質地比較像粉凝霜
對於我來說,這類的產品不太適合
不知道為何,擦上後總覺得自已妝感變重、厚重

IMG_1967   

7.光感煥白CC霜/SK2

我個人使用大多數的CC霜都會浮粉、太乾與膚色有差異

之後就不太敢買BB霜、CC霜之類的產品

怕又買到不適合自已的!!!再度踩到雷呀

這款光感煥白CC霜有超高的防曬系數SPF 50+/PA+++

另外還添加pitera成份,CC霜又有保養的功效..

質地和一般的粉底液差不多,並沒有任何的香味,和一般CC霜不同是滋潤度極佳

使用後非常滋潤、自然透亮、還有微微珠光
可能是我的膚質也比較不會出油,許多網友反應的容易出油方面
我覺得還好~持久度也不錯!!!!
 IMG_1929  
8.無暇妝前凝露+裸肌光漾粉凝露/肌膚之鑰
肌膚家的底妝可說是非常有名
上粉底液前先上妝前乳可以讓妝感更加的服貼、保溼
夏天使用也完全不怕太油膩、太黏膩、太悶長痘痘...這類的問題
超級裸妝...一點都不會感覺厚重!!!
IMG_1917  
9.無油系化妝水粉底/植村秀
它的質地為稀液態妝粉底液!!
需要非常迅速的上妝,不然它很快就會乾掉
(這點有點不OK)
由於乾掉速度太快,比較容易會不易推均勻的感覺
似乎沒有什麼遮暇力!!!
感覺起來比較適合那種完美肌膚的人使用!!
IMG_1963  
 
10.珍珠柔光 絲潤精華粉底+美白淡斑精華/嬌蘭

我的肌膚屬於微敏感肌偏乾,覺得這款粉底精華很適合給偏乾肌膚的水水們。
非常很喜歡這款的妝感,擦起來很有光澤,且不易出油不會浮粉,保濕度不錯可以夏天使用
美白淡斑部份,需要一點時間來證明!!!
目前使用試用包量太少比較感覺不出來
至少目前使用上不會過敏肌膚不適用問題

IMG_1974  

 
 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分享,請依照個人膚質使用狀況而定。
 
 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鐵蛋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