髮現完美魔髮精靈

這一款是免沖洗保養髮產品,使用於半乾時的秀髮上,盡量必免使用於頭皮上唷,怕太滋潤頭髮較容易油膩。
使用後頭髮較不易毛燥,非常推薦給受損髮質。

迷迭香髮絲濃密洗髮精

這罐味道是薄荷加迷迭香,聞起來味道還不錯,白色透明膠狀,清洗頭髮時有種非常涼爽的感覺,讓人很放鬆像是做SPA般的舒服,我個人使用方式為一週清洗2次左右。

純豐蓬髮雲

 

哇~是AVEDA耶!!!我的愛牌~~大小超適合外出旅行攜帶
這一款超級好用唷!!!
非常適合髮質較細的水水們,使用後他的蓬鬆感非常的自然、好看,且有種做SPA的道味,讓人非常放鬆、舒服。

神奇核果綻亮洗潤系列

這款非常適合給髮色無光哲的水水們,髮質要好首先第一首就要維持健康彈力,頭髮才會閃閃動唷!!!
使用後有種淡淡的香味,味道並不會剌鼻讓人不舒服。

紅白紫洗髮精系列

這一款不用我多做介紹了吧!!!
是廣告打非常兇的... TSUBAKI
我們家長期使用它們白色列系,這次新出了紫色列系唷
是專給軟塌髮質的水水們使用。

頭皮淨化液

這款是頭部清潔使用的,記得我之前都常常花錢去沙龍做類似的服務,現在才知道原來也有品牌出這款的產品。
我個人認為不管妳是天天洗髮、二、三天洗髮,都須要做頭皮洗潔才是保護頭皮最好方法唷。

順柔提升基底精華乳

第一次使用沙宣的期底精華乳產品,這一款是打底用的,可以在做造型前使用,防止做造型時的傷害。
長期使用可以修護頭髮減少毛躁唷。

夜間深層修護精華

為何這個產品我給了它滿分呢?是因為我認為他的修護力非常的好,我的使用習慣是半夜使用它,使用後也不用再次沖洗就可以直接上床睡著,隔天起來髮質卻變的更加滑順。

刺梨籽油柔亮修護髮膜

這款護髮非常適合,剛染完髮色的水水們,它有剌梨籽油可以來修護髮色,讓髮色不易掉色可維持的更久,不須塗到髮根及頭髮,怕太過於滋潤帶來的油膩感。

乳液修護系列

這幾年潘婷產品越做越強,修護系列也越做越好。
這款是針對分叉、乾枯、脆弱受損髮質設計,希望大家重新擁有健康秀髮。

草本強韌洗髮乳

草本系列洗髮精非它家了,有種味味的香味,完全不剌鼻非常好味,之前有洗過二組嘍,長期使用會讓髮質變的更健康,不容易斷髮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鐵蛋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